【李马克×你】划曲翻跳的幕后故事

妮可直播间Nicole live

……
“诶?要聊一下舞蹈吗?hip hop?嗯其实我个人的话之前没专门练过,接触比较少。舞蹈方面的话,相比较来说练爵士更多一些。”
“那妮妮的hip-hop是马克教的吗?啊这怎么说呢,就是之前和他练舞的时候简单学了点而已,仅 此 而 已~ 什么?你们不信,我……(妮可凝视)”


“NCT的很多舞都是hippop风格。确实哦,他们的好多作品好像都是这种风格,有很多hip pop元素在里面,嗯嗯跳起来确实很帅”


“妮妮什么时候可以发个舞蹈cover视频? 你们想看我翻跳啊,那你们想看我跳什么舞?”


“可以跳男团舞吗?可以啊,你们想看谁的?NCTDREAM?(这时憨憨妮还没意识到不对劲)NCT127?(lnk:不会吧不是我想的那样吧)威神V (lnk:我好像懂了) NCTU ……(妮可无语中,画面非静止)”


A Few Moments Later(自动脑补海绵宝宝转场音)


“啊这,这不全是NCT 的吗?你们是不是故意的,怎么感觉像串通好一样,我严重怀疑我进错直播了我天,真的满屏满屏的NCT(无奈)(将手机页面放在镜头前给大家展示)不过话说回来你们不会全是划粉吧!?(晕)😥”


“现在能来一段吗??不能(拒绝得非常干脆)(李·冷漠·妮·天生反骨·可)今天的话肯定是跳不了啦(你的妮突然温柔),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拍的(在线画大饼)”
……
……

最后在粉丝们苦苦等待下,也还是没见着他们心心念念的翻跳(李妮可:报意思哈,我很忙的)  粉丝:这究竟粉了个啥啊(无奈)(痛苦)

直到快没有几个粉丝还能记这件事的时候,在一个寂静的夜晚你突然在社交平台放出你的翻跳视频(lnk:我只是想给我的亲亲粉丝们一个惊喜罢了) 粉丝:大晚上发真的又惊喜又惊吓,谁懂刚要睡觉结果看完以后睡不着了的痛苦(微笑)(lnk: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

言归正传这次舞蹈视频真的是legend级别的(疯狂斩女血洗妈粉姐粉),可以直接命名为划曲连跳Hot Sauce ,90'S LOVE,英雄(Kick It),秘境(Kick Back),BOOM ,BOSS ,Make A Wish (妮可:你们不知道我有多用心)(差点累死)

1L路扣助🆘

2L已经被姐姐掰弯成回形针了😍

3L这身穿搭真的帅爆了哇哇😍

4L黑夹克加灰色工装裤我直接喊老公😍

5L大型斩女现场😭

6L姐姐真的太suai了😭

7L黑长加鸭舌帽真的少年感十足

8L老婆变老公

9L我不管,妮可就是1😎

10L我只能说绝了,这个力度真的好舒适

11L真的好喜欢妮可跳舞时这种游刃有余的感觉😍

12L对对对而且妮可跳舞都有自己的风格在里面

13L跳男团舞的妮可真的太帅了啊啊啊

14L妮可欧巴我可以😘

15L李马克情敌数持续增长中

16L蛙趣跳到后面直接脱外套了

17L穿着吊带背心跳真的又帅又辣

18L Nicole,Can I be your dog?😍

19L妮妮说跳得真的太热了然后就脱了哈哈

20L李妮可:这外套快热死姐姐了🙄

21L脱了外套跳boom和boss确实上身动作和卡点(尤其是肩部)更明显更清晰了

22L力度和卡点真的太绝了,动作真的干净利落

23L boss妮妮老婆如果穿军服跳肯定超级飒

24L这个身材真的斯哈斯哈😍

25L这么薄的腰真的存在吗,我真的慕死😘

26L不知道李马克什么感受哈哈

27L鸭肝…说不清楚,好像又多了很多情敌😥

……

34L呜呼~居然还有练习室的花絮

35L探头👀

36L还是特别版🤗

37L救命,新鲜的物料(狗粮)

38L来看小情侣啦啦啦

39L“呦罗本阿尼哈赛哟,妮可一米达~ 今天呢我要继续练习NCT的舞蹈,今天有幸请到了一位指导老师,jiangjiang~就是我们的Mark老师”😊

40L女鹅戏真的很多哈哈😂

41L举报,李马克笑场了

42L李老师在线一对一指导

43L救命,差点想说马老师😂

44L回复43L 刚开始没觉得有毛病直到……😂

45L可能是先看了翻跳视频的缘故现在看到李妮可就想喊老公可是妮碰到马又瞬间变妹🤔

46L不管妮可在队里多年下攻,在马克这里一定是受😎

47L自己老婆说这些😏

48L李马克变妹喷雾,虽然妮妮本来就是妹妹

49L体型差真的很爱,马克的宽肩好有安全感

50L话说今天马裤这身超级男友

51L笑死,两个人身上加起来凑不出第三个颜色,俩人都是一身黑😂

52L凑不出第三个颜色是因为俩人鞋上都带点白哈哈还有马克运动裤上两侧的白线😂

53L回复51L  xql的默契罢了😎

54L “那先来简单热身一下”然后热身之后马克开始教妮妮Hot Sauce✨

55L what?刚刚热身时两个人在比柔韧性吗哈哈哈

56L李马克一出手就是一股划味

57L溢出屏幕的划味

58L妮可果然跳什么舞都会有自己的个人风格

59L救命,妮妮学的也太快了吧😲

60L马给妮做完分解动作然后妮妮跟一遍就差不多跟音乐了,不愧是主舞大人

61L看马克这满意的表情

62L lmk:我家宝宝就是棒的☺

63L妮妮这得意的小表情可爱到我了😚

64L谁懂,高马尾妮跳这首真的很有feel

65L众所周知,主舞妮的头发会跳舞

66L接下来是Mark老师又给妮讲了些英雄和90爱的细节

67L冷知识:这两首妮去年就会了😎

68L马克只教味那一首吗

69L回复68L 其他划曲都是妮自己扒的,马克也说了今天来只是指导哦🤗

70L然后妮又给头跳了一遍其他几首,感觉Mark老师满脸欣慰和骄傲哈哈

71L自家老婆太厉害了没办法

72L 救命,练习室高马尾版boss真的好帅

73L boss这支舞的难点就在于如何跳出那种感觉还不搞笑,但是妮跳出来是真的好看💕

74L最后整体完整跟了一遍音乐,几首划曲连跳真的会累死的程度

75L音乐一停妮可灵魂就没了哈哈

76L灵魂浓度百分之一

77L电量不足,是快要瘫倒的小猫咪一只

78L啊啊救命,李马克太老公了吧

79L走上前直接抱住老婆,真的很A

80L正面拥抱,猝不及防的撒糖

81L李马克犯规!他亲了妮妮脸颊还揉了揉妮可的头哇哇哇!!😭

82L李马克:我自己的老婆怎么不能了

83L妮可整个人要被嵌进马克身体一样

84L可可猫猫充电中

85L李马克抱着妮妮把她拖到了沙发上😂

86L马裤撩头发好帅

87L九敏,他们俩喝的同一瓶水😲

88L明明旁边有水,还是接过妮可手里的喝的

89L诡计多端的李马克😎

90L人家可能只是单纯怕浪费呢😏

91L回复90L 这话你说出来自己是不是都不信😂

92L果然还得是真情侣啊,妮可喝了两口后发现李马克还站在面前,就抬头眨了眨眼看了看李马克,然后李马克就接过妮可手里的水喝的

93L动作过于自然

94L连坐下后把胳膊搭在妮可后面的沙发上也是

95L李马克独特的北美vibe

96L回复94L 这样妮可往后一靠马克就顺势搂住她了😏

97L妮可一整个窝在李马克怀里

98L小情侣日常相处状态(勿扰)

99L休息了一小会儿又完整练了一遍俩人就去吃饭了

100L“今天就练到这里啦,我和我们Mark老师要去吃饭喽~ 然后今天下午我自己会来录制正片,不过到时候正片放出肯定会比练习室早啦,总之请大家多多期待吧~拜拜~”🤗




“Mark,那我到时候录完了发出来你可记得看”
“放心吧babe,我肯定会看的”
“等等,你的队友们不会也看吧”(突然坐起)
“啊那肯定会看吧(其实我打算和成员一起看的)babe怎么了吗”(小豹懵懵)
“有点小慌,怕跳得不好”(吐舌)
“安啦babe你跳得真的很好,trust me and trust yourself,OK?”
“嗯嗯”(猫猫点头)

不过你怎么也没想到马克是和队友一起看的,还做了reaction(死亡),而且三个队反正是都看了(惶恐),虽然说得到了哥哥弟弟们很高的评价,但是真的 鸭肝不好意思(✿◡‿◡)

正片翻跳服装参考,加一顶鸭舌帽(完美)😎

评论(2)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浅眸_ | Powered by LOFTER